close

從小,我就對星星有一份特別的感覺,不知道為什麼,每當晴朗的夜晚,我總會習慣性的抬起頭來,看看今晚的夜空是否有星星在閃耀,只要看到星星,心中就有種莫名的興奮感,心情也隨著滿天星斗而快樂起來,但是如果看不到任何一顆星,我的心情也就跟著低落了。

 

我喜歡看星星,喜歡的程度連我自己也無法明白的說出來,這樣的感覺難以言喻,因此我想我也不需要多加說明。我常常會自己一個人呆呆的望著星空,有時候甚至會對著星星說話,說說自己的心事,講講心中的秘密,偶而也會對著它們大叫,發洩自己的情緒,它們對我而言就好像是一群認識很久的朋友,一群很知心的朋友,雖是最棒的傾聽者,卻總是無法給我任何的意見,或是任何的批評,不過只要在我心情低落時看到它們,它們會為我帶來一股重新面對生活的勇氣。

 

我一直覺得每一顆星星都代表著一個心願、一個夢,它們不僅給我好多的夢想,也讓我的心願一一實現,不管你是否相信我說的話,但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,因此每當我想要實現什麼夢想的時候,我會告訴天上的星星,希望它們能夠為我帶來幸運,讓我的夢想有成真的一天,雖然星星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,但至少我的夢想會一步步的實現。

 

星星象徵著永恆,所以只要我相信,它就會一直存在,永遠不會消失,對於愛情,我也期待著一份永恆的愛,還記得在我國二的那一年,在一個雨後的夜空,偶然的發現一顆星,它給我的感覺好寂寞,好空虛,似乎也和我一樣在等待著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,和我一起看星星的朋友告訴我,「你看到天上那顆星星了沒?它就好像現在的你一樣,孤孤單單的一個人,你就像那遠方孤獨的那顆星,期待著屬於你的愛情。」這樣的話,讓我頓時不知道該如何回答,我一直在想,我是孤獨的嗎?難道沒有人愛的人,給別人的感覺總是只有孤獨與空虛嗎?因此我決定開始尋找我要的愛情,我不要再當那顆孤獨的一顆星,我一定要找到那個屬於我的他,而且我要很幸福。

 

本來,我就很喜歡看星星,朋友的那一段話,讓我更喜歡看星星了,我很想看到孤獨的它,找到自己的另一半。從前,住在家裡的時候,常會到堤岸上看星星,很多的時候,夜空總是滿天星斗,而現在當我離開家到彰化念書,我開始懷念起從前在堤岸上看星星的生活,不過當有一天,我一個人跑到宿舍頂樓,抬頭仰望天空,嚇了一跳,天啊!有好多的星星呀!讓我有一種回到家鄉的感覺,我想自己在這裡是不會寂寞了,至少有好多的星星陪著我,我又能像從前一樣看到它們,我真的好開心。

 

我喜歡看星星,沒什麼特別的原因,我就是喜歡,喜歡一件事是不需要太多理由,也不必有太多的藉口,我一直在期待能夠看到更多的星星,看到星星讓我覺得幸福並非遙不可及,夢想再也不是空想,我想,我會一直喜歡下去,直到我不能再看到星星為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