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覺得,兩個人的時候,感覺挺好的。有人陪伴著,疼著,照顧著,其實沒什麼不好的。有人關心著,笑著,開心著,其實沒什麼不好的。

 

不過......有時候又覺得,一個人的時候,也挺好的。想去哪裡就去哪裡,時間是自己的,心是自己的,去向是自己決定的。可以有很多的臨時起意,不用過問別人的意見,只要自己想做的,衝就對了!

 

有時候覺得,人生該複雜點,這樣才有很多挑戰和刺激。但有時候又覺得,為什麼不簡單一點,把自己弄得那麼辛苦幹嘛?

 

有時候覺得,有一個人可以在意,是好的。但有時候卻又覺得,我的在意,別人可能不在意,那到底為何我要自尋煩惱呢?

 

有時候覺得,交朋友就是交心,如此。但有時候卻又覺得,是不是從頭到尾根本就只有我一個人在乎?

 

人生就是那麼矛盾,真的!

 

因為每天有太多的驚喜在發生,所以我的生活,變得有夠精彩的,是不是!心煩意亂,冷靜沉默,不過都是為了個答案。不過,當得到了答案之後呢?才發現,其實自己好像也並沒有那麼想知道真相!因為,真相不只是殘酷的,或許,真相根本也都只是假象。

 

坦然的不得不,會讓自己認清楚某些事............人生常常都是事與願違,這就現實啊!

 

地球還在轉動,這一刻的傷心難過,馬上就成了下一刻的過去,所以......無論當下有多麼不開心,眼睛一眨,喔!過去了。明天又會是新的開始。

 

灰姑娘,在掉了一只玻璃鞋之後,得到了一位王子。這故事的結局,不是挺好的嗎?

 

如果能像一朵向日葵,在陽光下綻放,何必強求自己躲在牆角,當枝小草,努力挺直腰。

 

有時候,我們要面對的,其實是刺眼陽光,愈是刺眼,愈是要讓自己變得有力量!

 

不需要為誰堅強,努力做好自己,就好。

 

有時候這樣想,我的人生,在不知不覺下,就變得豁達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