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餐日期:2011年6月27日(一) / 用餐時間:PM06:30~PM09:00

 

招牌  

 

這家店是朋友介紹的,記得當時她說:「小麥廚坊的餐點很好吃,改天有機會我們一起去吃。」

小麥廚坊在屏東市華正路上開業應該超過一年了,只不過沒有人特別推薦,所以我也就一直沒有走進這家店。直到前幾天和兩位姐妹約好要一起吃晚餐,正愁不知該去哪間餐廳,腦海中突然浮現之前朋友說的話:「小麥廚坊的餐點很好吃。」當下決定,不如就去小麥廚坊吧!

打電話給姐妹時,我就說餐廳找好了,華正路的「小麥廚坊」。她同事正好聽到我們的對話,就說:「那家生意很好,要先訂位,不然應該沒位子。」聽到這句話,姐妹對電話這頭的我說:「時間確定好了,妳先訂位,我們配合妳的時間。」

掛上電話,馬上聯絡另一位姐妹,她說要上課到7點40分,於是我就先訂了7點半。當天下午,姐妹打電話來說:「我好餓……今天不要去上課了!晚餐能不能改時間?」馬上打電話去改訂位時間,電話那頭的服務人員不但沒有為難的感覺,反而是說:「請問您要提前到幾點呢?我們幫你調整位置。」「六點半可以嗎?」我問。「當然可以啊!那就等候您的光臨,謝謝!」服務人員說。

在訂位時間前我和其中一位姐妹已經先抵達用餐地點了,因為下著大雨,所以兩個人就先走進店裡了,一走進店裡,服務生馬上上前詢問是否有訂位,接著就直接帶位。

送上茶水及Menu,服務生說:「請問要先點餐,或者等另一位朋友來再點呢?」「等另一位朋友到再點。」我們回答。約莫過了五分鐘,服務生又走上前說:「如果要點餐隨時可以叫我們喔!或者妳們要等朋友來了再一起點也沒關係。」「好,謝謝!」我們回答。約莫又過了五分鐘,姐妹來了,她坐下來約五分鐘之後,服務生上前詢問:「是否可以為妳們點餐了?」「ok!」我們很快的點完餐,開始閒話家常。

 

Menu  

檸檬水  

水杯  

 

店內用餐環境很不錯,雖然客滿,但是不會覺得擁擠,店內裝潢挺典雅的,動設計也還OK。

 

牆面招牌

吧台

店內擺設      

店內擺設  

店內擺設  

 

除了Menu上所列的餐點外,另外還有販售手工餅乾及蛋糕,需要的話直接向櫃台洽詢即可。

 

甜點  

手工餅乾  

 

等待的時間不久,才隔不到五分鐘時間,餐點就開始上了,先送上兩份火鍋,──「奶香高湯鍋」、「韓式泡菜鍋」,接著才是「泰式椒麻雞套餐」。

 

主餐

奶香高湯鍋~280

從外觀來看,湯頭似乎很濃稠,就好像是直接用牛奶煮成的。試了一下湯頭,姐妹不斷地說:「好好喝喔!」可見,這鍋值得推薦喔!

 

奶香高湯鍋  

 

火鍋料很豐盛耶!這個價位搭配上這樣的火鍋料,挺合理的!

 

火鍋料  

 

韓式泡菜鍋~280

這一鍋和奶香高湯鍋比起來,就有點遜色了,雖然湯頭還是真材實料,只是「韓式泡菜」吃起來並不太入味,姐妹說:「感覺它跟高麗菜沒什麼兩樣,頂多就是有一點點辣味。不過,湯頭還ok!」

 

韓式泡菜鍋  

 

Ps.加湯不是加大骨湯,而是奶香高湯鍋就加奶香高湯鍋湯底,韓式泡菜鍋就加韓式泡菜鍋湯底喔!而且,湯是分裝成兩杯,不是提一個大茶壺來倒,真的很貼心,也安全多了。

 

泰式椒麻雞套餐~280

點餐的時候,我問服務生:「淋在雞肉上的醬會不會很辣?」服務生說:「有點辣喔!我們可以另外把醬分開,小姐覺得這樣可以接受嗎?」「好」我說。所以送上的餐,雞肉的部分看起來像「雞米花」,淋上醬才是「椒麻雞」。除了雞肉之外,套餐有附兩盤小菜,一冷盤,一碗飯,一碗湯,很豐盛,特別是那盤疊成塔狀的雞肉,本來我還以為中間是高麗菜,外面放幾塊肉點綴,結果……高麗菜鋪在底層,那個塔是用雞肉堆起來的!

 

泰式椒麻雞  

泰式椒麻雞套餐  

雞肉的部分是現炸的,吃起來有雞米花的口感,淋上醬之後,吃起來酸酸辣辣的,很適合和白飯搭配食用。

這份套餐真的相當有份量,要不是姐妹們幫忙吃,我看兩小時後我還吃不完。坦白說,這份餐真的很好吃,可是份量太多了,不太適合我的小鳥胃,不過,食量大一點的人來吃,應該很不錯。

 

附餐飲料

附餐飲料的選擇性挺多的,有咖啡、有茶類,總共有十種左右,這邊就不多做介紹了。

 

附餐甜點

附餐甜點是蛋糕,不是廉價的茶凍喔!而且,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吃的種類,在Menu上也列出幾種選擇,我們選擇的是乳酪蛋糕。

蛋糕不僅有多種選擇,最吸睛的其實是上餐的那一刻。每個甜點盤上都有用果醬畫的可愛圖案,每個人甜點盤上的圖案都不一樣喔!另外,除了蛋糕外還附上一兩片水果。

 

餐後甜點  

餐後甜點  

餐後甜點  

餐後甜點  

 


小麥廚坊烘焙餐廳(Cafe Sweets)

地址:900 屏東市華正路46號

電話:08-736-6666

營業時間:AM.11:00~PM.03:00  /  PM.05:00~ PM.10:00

供餐時間:AM.11:00~PM.01:50  /  PM.05:00~ PM.08:30

餐點價位:200元↑ (低消80元,不收取服務費)

停車資訊:無特約停車場,機車可停在店門口,汽車可停在店對面的公園週邊。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