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生活可以很簡單,為什麼要讓它變得好複雜呢?生活太平淡,需要點添加物?所以就要讓它變得很刺激,很失控?坦白說,我覺得生活如果再簡單不過,真的不想讓它變得複雜。

 

本來其實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很簡單的,在我不接觸人群,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小空間裡的時候,不用理會別人的想法看法跟說法的那時候,我的心,雖然覺得孤單,但是卻很踏實。

 

其實我只是不善交際,但我很喜歡有「朋友」的那種感覺,不過這一陣子我開始思考了一個問題,是不是每個朋友都值得我全心投入搏感情。當你重視一個人的時候,一定會希望他/她能夠感受到你對他/她的好。我所謂的好,指的不是經濟上的,而是一種「真心對待」的感覺。

 

我遇過這樣的朋友,平常很少聯絡,可是總是在我心情很DOWN的時候,給我一句真心的問候!

 

我遇過這樣的朋友,平常不通電話,可是總是在我感到喜悅的時刻,有著他們與我分享。一句簡單的:「妳還好嗎?」

 

我知道你們都希望看到我很好,希望我能夠開心地笑著。當我覺得自己孤孤單單的時候,總會有個人敲醒我的腦袋!「妳還有我們,不要覺得自己是一個人。」

 

我真的覺得,有你/妳這樣的朋友很棒,總是讓我的心覺得很溫暖。

每次當我覺得自己好孤單,我總會想起你/妳對我說過的話!

 

「朋友是用來做啥的?當然是陪妳哭陪妳笑,雖然不一定陪在身邊,但是心裡會支持著妳的。」

 

/妳,真的好棒,謝謝我的朋友。

 

我想說的其實是......

 

我的心,雖然覺得孤單,但是卻很踏實。

 

孤單的是,我只有一個人,就是在我的小空間裡,只有我單獨一個個體。踏實的是,我知道自己,還有你們這些朋友,在台灣各個角落,支持著我,關心著我。

希望我的生活能夠回歸到簡單。不必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小空間裡無所謂,只是我不想花太多心思在經營某些無謂的友情關係。有些人,值得我用一輩子的時間去珍惜;而不值得的,肯定在某些時刻,老天爺就會安排個機會,讓我看清!

 

「地球上有六十幾億人口,扣除了傷害妳的那一個,還是有很多人愛妳。」謝謝你/妳,愛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