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星砂灣」,位於屏東墾丁,它是近兩年網路討論度很高的「私房景點」,號稱是當地人知道的好所在,記得沒錯的話,它好像還是2010年度票選私房旅遊景點的NO.1。

 

 

 星砂灣  

   

  

這次有機會去墾丁玩,怎麼能夠錯過這個好地方呢?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說星砂灣在後壁湖附近,看著網路上的圖片,覺總得好眼熟。朋友開車載我們到後壁湖後,問我說這個景點到底在哪裡?我說:「網路上說大概是這附近,但我不是很確定,要找!」結果在我們大家討論路線的時候,不小心就錯過了,然後一直開到路的末端,看到很多人在浮潛,然後我說:「不是這裡。網路上的圖片有拍到兩座燈塔,而且是美麗的貝殼沙灘,不是珊瑚礁沿岸。」接著,我們折返,看到燈塔,就是這裡!

  

星砂灣  

  

停好車,走下去,發現我根本之前就來有過星砂灣,大學班遊的時候,就是在這裡等待要玩水上活動的,只是那時候不知道這地方叫做「星砂灣」。

 

很美麗的地方,貝殼沙灘加上清澈的海水,藍天加上朵朵白雲,真的很讚!不論是赤腳走在沙灘上,或是踏踏浪,都是很棒的享受。

 

星砂灣  

 

這裡之所以被稱為星砂灣,是因為有「星砂」,可是我找半天,被海水衝上岸的貝殼、珊瑚礁碎屑很多,偶爾還有海草漂上沙灘,但就是不見「星砂」。為什麼會這樣呢?因為以前它是一個當地人才知道的美麗景點,後來被廣為流傳後,觀光客變多了,帶不走風景,卻帶走了星砂,所以現在找不太到,我其實一點都不意外。

 

星砂灣  

 

不過,就算找不到星砂,這處海灣還是相當迷人的唷。小情侶約會啊,朋友出遊啊,或是心情不好想散心啊,這裡真的是很好的地點,因為人煙稀少,外加光是走在沙灘上看海,心情就會變得很好。有機會來墾丁,千萬不要錯過「星砂灣」。

 


星砂灣

網址:http://uukt.idv.tw/point.php?targMid=77 

(有詳細路線說明及星砂灣360度全景圖,請自行參看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